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脉冲性反弹仍有可能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金公司分析员侯振海、王慧10月23日发布A股市场投资策略周报认为,在一个积弱已久的市场中,很多不利的消息可能得到放大,而在一个强烈的有利信号出现之前,市场往往难以改变此前的颓势。4季度市场只有脉冲性反弹的机会,而无反转的可能。每一波反弹,最后可能只是新一波再创新低的下跌的开始。因此即便未来一段时间内,这种脉冲性反弹仍有可能出现,但从中期看:反弹不是底,蓄芳待来年。

  研报认为,从今年4季度开始,A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的下滑趋势将逐渐变得明显,而这对于短期市场走势,尤其是一些对于盈利水平更加敏感的板块,包括消费、医药、电子科技尤其是其中相对估值水平较高的个股仍会造成较大的股价下行压力。

  中金公司给出推荐组合如下:

  柳工、上海汽车、海通证券、老凤祥、中国玻纤、中兴通讯、康美药业、上海机场、莱宝高科、泸州老窖、交通银行、达意隆、新华医疗、平煤股份、海螺水泥、江西铜业、宝钢股份、华夏银行、烽火通信、中国国航。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