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反弹到位 A股短线或将遇阻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涨升的走势。涨升的推动力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外围市场大幅飙升,尤其是港股在午市前出现了拉升的走势更进一步推动着股价的涨升。二是券商股等金融股、指标股也涨幅居前,拉大了大盘的涨升幅度。不过,盘面显示出两个信息,将制约着大盘的涨升。一是成交量仍未明显放大,就按照目前的量能趋势来说,今日很难突破600亿元,说明市场在涨升过程中,并未有新增资金进场。二是小盘股的调整仍未结束,仍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尤其是创业板、中小板等新股。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机构资金等实力资金仍不时逃离中小板、创业板新股。也就是说,此类个股短线仍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在此背景下,大盘很难迅速逞强。所以,短线A股市场的反弹或将到位,建议投资者不宜再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