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省保障房开工率超10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安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得知,9月份以来,我省各地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神速。最新统计显示,开工套数已经超过了全年目标任务。 

  近日,全省各地迅速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实施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截至10月12日,全省共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实施棚户区改造住房39.8万套,已完成国家下达我省全年实物目标任务(39.52万套)的100.7%。

  开工率超过100%的有13个市,分别是:合肥市、宿州市、黄山市、芜湖市、滁州市、六安市、淮北市、安庆市、宣城市、铜陵市、马鞍山市、池州市和亳州市。

  开工要多、要快,也要确保质量,更要让最需要的人优先入住保障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监察厅于10月中旬开展第四次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重点督查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实现“确保任务完成、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分配公平”。(张伟 周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