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农中建四大行将发三季报 汇金本周增持可能性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新闻实时发生,观点见仁见智。银河期货首席宏观经济顾问傅鹏对今天热点新闻进行观察。

  本周工农中建四大行将发布三季报,市场预计汇金公司会再次入手增持,选择这个时间点进行增持的可能性大不大?

  傅鹏:首先,从下周公布的季报情况来看,整个银行业绩还不算特别差,更能够体现出当前整个银行股处于低估值的状态下。在这种情况下,汇金秉承之前的增持目的,而其根本原因,一是银行股处于较低估的状态,另一个层面来讲,我们不排除汇金连续增持银行股有这种护盘的动作,如果从护盘角度,选择这个时间点应该说它的撬动力量会更强一些。外围的环境辅助于汇金资金对于银行股的这种提振应该是更为明显,这样也可以间接的提振整个股票市场。

  所以从以上的几个方面来看,汇金选择这个时间点增持的可能性应该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