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温州一国企会计被控贪污1300万巨款受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检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上午,温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温州龙发运输有限公司会计沈伟贪污案。温州市检察院指控,这个国有企业小会计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利用职务便利涉嫌贪污1300余万元公款。

  今年39岁的沈伟,温州市鹿城区人,高中文化程度, 1993年2月,他进入温州龙发运输有限公司任出纳,后升为会计。该公司是温州市长运集团下属的一家子公司,系国有全资公司。

  据起诉书指控,2008年9月至2011年5月期间,沈伟利用职务便利,先后分128次将共计1300余万元的公司经营所得从温州龙发运输有限公司的账户上转移到他个人账户。这些钱他大部分投到外汇保证金上,只有少部分用于网络赌博以及日常消费。 (范跃红 陶京津 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