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浏阳河推新品进击江苏市场 湘酒苏酒正面交锋由此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30日,由湖南中商集团公司、浏阳河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浏阳河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浏阳河酒业南京公司启动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京汤山顾尚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浏阳河黄金系列酒在这天也在江苏正式亮相。这标志着浏阳河领军的湘酒,正式在江苏与苏酒的市场争夺战打响。

  江苏当地经济发达,城市规模相对较大,市区人口均在200万以上,同时白酒的消费能力在我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全国多家白酒企业在拓展区域市场之时,都会把江苏作为重要据点。因此,江苏本地白酒品牌与外来品牌在江苏的市场争夺也非常激烈。而浏阳河酒业早已在本世纪初,入驻江苏白酒市场。

  浏阳河酒江苏大区总经理林泽云对于江苏白酒市场,他自有一番独特的见解:“江苏白酒市场容量很大,这缘于其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全国最高的人口密度。并且苏酒本地品牌在江苏本地的市场占有率极高,不过都集中在中高端上,中低档白酒的市场空间极其广阔。浏阳河酒自开拓江苏市场以来,针对江苏白酒市场,推行了一批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的营销策略,从而实现了浏阳河酒在江苏持续稳定的增长。”

  “今年,我们特别为浏阳河的新品黄金系列酒制定了‘联合经营、抱团竞争、互惠互利’的推广计划。将南京浏阳河酒业与经销商和促销品厂家紧密捆绑在一起,给予战略合作者最大的优惠政策。并规定经销商销售浏阳河裸瓶黄金酒达到一定数量,给予一辆奔驰轿车的奖励鼓舞。截至9月底,我们已完成合同签约2亿元,初战告捷。并在此次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当场奖励了20家经销商20辆奔驰,并兑现对5家经销商赠送500万元的承诺。” 林泽云介绍说。

  据记者了解,浏阳河酒是拥有55年品牌历史和100亿身价的白酒行业领军品牌。而浏阳河黄金系列酒正是浏阳河酒业为进一步拓展江苏市场所开发的新品牌。浏阳河黄金系列酒完全传承了浏阳河酒口感上乘、价值实在,品质优良的典型风格。并聘请著名酿酒、品酒大师鲍沛生亲自监制操作此款新品,把握品质第一关。并且新品包装采用的是“轻包装、重酒质”的裸瓶环保包装理念,以迎合消费者环保、实惠的纯朴消费理念。

  林泽云说:“实现市场的聚焦和产品的聚焦,能够使浏阳河酒集中资源做好江苏乃至全国市场,为浏阳河酒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从而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