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蒙君正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38%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内蒙君正(601216)7-9月实现营业收入10.05亿元,同比增长53.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238.58%;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今年1-9月内蒙君正实现营业总收入28.41亿元,同比增长47.89%,公司方面表示营收增加的主要原因是PVC、烧碱、煤炭、水泥熟料产销量增加,固碱项目和洗煤厂正式投产,导致收入增加。同时,净利润年初至报告期期末数为4.83亿元,比上年同期数增加135.02%,主要原因为是公司主导产品PVC、烧碱产销量扩大,期间费用占比下降,煤炭产品的生产销售贡献利润同比增幅较大。基本每股收益0.78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