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0.25)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汇通26日更名渤海租赁 周二停牌

  ST汇通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0月25日停牌一天,10月26日起恢复交易。同时公司向深交所提交的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申请也已获批准。【详细】

  点评:自10月26日起公司证券简称为“渤海租赁”,证券代码“000415”不变,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变为10%。

  湖南国投拟重组ST传媒

  ST传媒公布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现公司接到湖南国投通知,明确控股股东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今日起继续停牌。【详细】

  点评:ST传媒于10月18日起开始停牌,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自停牌之日起就重大事项与控股股东湖南省国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公司承诺最晚将在2011年11月24日披露相关信息并恢复交易。

  青岛英图举牌ST天宏

  “迷你”ST股ST天宏被举牌。截至2011年10月21日收盘,青岛英图石油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达408.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详细】

  点评:ST天宏近期逆势而动,自9月30日以来的短短11个交易日内,股价从最低10.38元涨至12.5元。公司今天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青岛英图自8月4日至10月21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408.52万股,增持价格区间在10.26元/股至12.50元/股。若以中间价计,此次举牌约耗费青岛英图4600万元左右。青岛英图称,增持ST天宏是企业财务性投资,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

  丹化科技三季报亏损 私募与公募“一哥”共舞

  “基金一哥”孙建波最爱煤化工,不但在广汇股份里与王亚伟为伴,而且在丹化科技中与“私募一哥”徐翔共舞。丹化科技今日披露2011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亏损1877.22万元,前三季度则亏4930.24万元。【详细】

  点评:在丹化科技 “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里,由孙建波执掌的华商盛世以及华商策略依旧留守;在新增的4个流通股东中,出现泽熙二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身影,持股801.87万股,排在第8位,该计划由“私募一哥”徐翔打理。丹化科技近年业绩平平,能吸引私募、公募“一哥”入驻的很有可能便是煤化工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