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债收盘】股市上涨分流资金,美债收盘微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5日讯

  美国国债周一(10月24日)微跌,因股市上涨使资金流出国债市场,且本周3次国债标售使交易商压低价格。

  全球股市触及7周来高位,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因市场对欧洲解决债务危机的乐观预期,及中国制造业消除了人们对该国经济衰退的担忧。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 Mitsubishi UFJ Ltd)金融分析师Chris Rupkey说:“我认为风险意愿并未完全消退,但今天全球情势似乎较为稳健,因欧洲达成最终协议几率较大,美股触及8月初市场高位。”

  美国财政部(DOT)将在周二、周三标售350亿美元两年期及五年期国债,及在周四标售290亿美元七年期国债。该活动使得债券供给的增多,且交易商刻意打击国债价格,使得美国国债价格承压。

  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盘跌01/32,报99-22/32,收益率报0.292%;5年期美国国债收盘跌04/32,报99-18/32,收益率报1.090%;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跌4/32,报99-01/32,收益率报2.235%;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盘跌1/32,报109-02/32,收益率报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