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晓阳:二次探底开始 实质性利好助推反弹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周一大盘在内外多重利好刺激下,再现反弹行情。上证指数受外盘影响小幅高开后,在新的超出预期经济数据刺激下,出现全面普涨格局。对此,私募人士陈晓阳昨日在博文中指出,经济形势超出预期,是大盘企稳的关健,尤其是大盘蓝筹的全线上涨,体现以机构为主的资金开始入场。他认为,此次回升在多重基本面利好因素刺激显得更加扎实有效,是二次探底的开始。近期经历短暂急跌,2307点可认为是近期二次反弹的底点,反弹在实质利好因素配合下可能会延续一段时间。

  “当前多空消息面的变化。境外方面,由于欧盟峰会可能出台解决欧债危机的方案以及美上市公司频频发布超预期的业绩,上述利好消息令上周末欧美股市回升。”

  文章指出,在此外围做多气氛下。A股消息面出现了多重有利积极因素。一、10月汇丰PMI指数初值为51.1,经历四个月首次站上荣枯分水岭线50上方,意味着经济增长形势并没有之前市场普遍的悲观预期,相反受产出及新增订单指数回升带动重返其上,说明国内总体经济增长略有回稳。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日前表示,预计今年后两个月消费价格指数可以控制在5.0%以下。三、工农中建四大行将发三季报,汇金本周增持可能性大。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2edc790102dw9c.html

  作者介绍:

  陈晓阳:私募人士。撰写大量的研究报告和市场分析文章,长期曾供稿《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数百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