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科雷傲外观小改 国产/进口将并网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凭借着跨界SUV科雷傲车型火爆的销量,使得2010年雷诺在国内的销售业绩一路飙升。而目前就针对全新改款的科雷傲,雷诺官方表示将扩大全国销售网络,同时还将还会借助进口车的渠道来销售国产车型,以达到国产和进口车并网销售的目的。

  据了解,雷诺未来不仅计划将销售网点提升至115家,同时还将大力借助进口车销售渠道来销售国产车,再加上科雷傲本身在国内获得的成功,所以这些原因都将推动东风加速科雷傲国产化的进度。另外,全新科雷傲通过全面升级也大幅度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目前该车的售价为22.98万~29.68万元之间。

  全新科雷傲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前脸的整体造型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这种全新线条、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设计都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和具备攻击性,一改之前国人难以接受的“天马行空”造型。同时新车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都有一定的提升,特别是带有3种模式的四驱系统和科技设备更是提升了该车的驾乘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