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日投资:早盘传媒娱乐涨幅居前 天舟文化涨10.01%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上开盘后,弱势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366.40,深成指开盘9954.23点。截止10:20,沪指报2369.16点,跌0.05%,成交172.4亿元;深成指报9986.12点,涨0.29%,成交163.9亿元。据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昨日在京出席“2011年金麒麟论坛”时表示,证监会始终高度重视新媒体在资本市场中的作用,近年来积极围绕加强市场透明度建设的目标,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在拓展舆论传播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借此,传媒娱乐早盘再次崛起,天舟文化涨10.01%。飞机制造板块今日走强,个股多数飘红,北斗星通涨9.99%。25日,靖远煤电、潞安环能、西山煤电等煤炭公司发布三季报。受益于煤炭价格上涨,多家煤炭公司三季报报喜。受此消息刺激,煤炭行业走势强劲,半数个股飘红,*ST马龙涨4.07%。此外,纺织行业、酿酒行业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强于大盘;金融行业、船舶制造和造纸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4名,骑墙的3名,看空的3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40%。东海证券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利好消息较多,调控政策见底迹象显现,这也引发了市场的短期反弹行情。我们认为当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渐行渐近,政策调整预期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技术面上,上证指数日K线收出了一根大阳线,并突破了5日均线,KDJ指标也见底回升。总体来看,此次短期反弹仍可持续,但仍应保持谨慎,密切关注2440点颈线位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突破,如果上涨乏力大盘则将继续下跌寻找反弹契机。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