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高开低走 早收盘下跌0.2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5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二(10月25日)早盘高开低走,午盘收跌0.27%,报8820.29点。日股今早反覆,钢企忧虑产品价格下降而受压;制造业及建筑商股价则有买盘支持。

  Caterpillar(CAT)业绩好于预期,全球第二大建筑机械制造商小松股价升3.6%。美银美林降行业评级,东京制钢(Tokyo Steel Manufacturing)带领钢材股下跌。报道称,日本碍子株式会社(NGK Insulators)产品出现着火问题,股价挫27%。

  此前全球股市上扬,因预期欧洲债务危机的解决取得进展,且卡特彼勒财报强劲,但此后,日经225指数转而下跌。交易员表示,由于日本企业财报将陆续出炉,投资者多选择在场外观望,日股涨势料有限。

  瑞穗证券股票策略师Tsuyoshi Segawa表示,日经指数可能在8,900-9,000点区间内波动,因预计欧洲将采取措施抑制欧元区债务危机,而且截至目前美国公司公布的业绩强劲,这些因素也在前夜推高道琼斯指数。他表示,市场风险偏好显然正在回归。他表示,尽管日圆兑美元接近历史高点,但日本出口商类股不太可能受到负面影响,因为过去数月这些出口商已经经历了日圆走强趋势的考验。

  截止早收盘,日经225指数收跌23.69点,报8820.29点,跌幅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