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的前三季净利增近1成 市场担忧整体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晚间,美的电器(000527)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中,美的电器前三季实现超过了40%的营收增长和将近10%的净利增长,这对于挽回市场对于美的电器的信心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连续几年保持高速增长的美的电器却在近日一则“利好”公告披露的背景下遭到市场狂抛:在何享健披露将持有的美的集团15.30%的股权转让予融睿投资与鼎晖投资两家投资人后,美的电器股价接连几日大跌,虽然昨日止住跌势,但与股权转让公告前相比仍有超过10%的跌幅,市值仍蒸发近60亿元。

  美的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在不少投资者看来是美的集团整体上市的一个信号,有投资者担心,由于美的集团要整体上市,为保障家族大股东和管理层及PE利益,美的电器可能在今年四季度到明年持续压低业绩。美的电器昨日对此回应,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与整体上市之间并无关联。(记者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