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三大积极因素支撑 尾盘直线拉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好不容易收出一根中阳,今日早盘在震荡蓄势后,临近午盘突然发力,连续两波直线拉升。我们运用行为分析认为,主要由三大积极因素支撑:

  1.10月汇丰PMI5个月新高,制造业四季度开局良好,增强了市场的信心。

  2.李稻葵表示明年CPI涨幅将降至4.8%,这将预示着调控政策不会再加码。

  3.主流热点形成,激活做多人气。盘面来看,受益政策扶持的传媒娱乐、物联网、航天军工今日大副领涨,遭到主力资金的大肆追捧,多只个股纷纷涨停,这明显激活了做多人气,资金流入明显。

  总的来看,早盘在充分蓄势后,再次如我们昨日收评判断“短线的超跌以及消息面的利好配合,将使反弹有望延续”,走出了继续反弹的行情。午后投资者可重点关注2400点关口处的突破情况,如果受压回落则逢高减仓;但如果有效突破,则可继续加仓做多。

  值的注意的是,本轮调整已经持续了6个月,下跌幅度更是高达750点,时间和空间上都基本达到中期调整的级别,目前来看政策利好不断涌出,尤其是汇金的大举增持,将标志着本轮调整即将结束,四大板块已经跌出价值,后市可大胆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