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汽车业整体下行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分析师邱世梁10月24日发布研报认为,短期对于政策放松预期的落空导致市场进一步下挫寻底,前期表现相对较好的汽车板块整体遭遇补跌。当前汽车板块整体的估值风险已经不大,进一步下探的动力主要来自于盈利下调的风险,但值得注意的是,汽车行业整体从今年年初以来无论是行业还是市场,都对增速放缓所带来的调整有所准备,因此,汽车行业整体下行空间不大,给予维持对汽车行业“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随着微车去库存现象体现,重卡同比降幅收窄,汽车行业所具备的反弹空间相对进一步下探的空间已经具有较好的风险收益比。当然,对于基本面的一些担忧依然困扰着市场对于反弹高度的预期。因此,短期市场无论从攻守两个角度都应该选择三季报增长确定和低估值的品种进行布局。相对看好:上海汽车、悦达投资、精锻科技、安凯客车、宇通客车。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