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早盘收涨 沪指涨0.62%上3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6日讯

  经过周一、周二大盘的强势表现,市场热情重新点燃。周三(10月26日)早盘两市低开逾0.5%,但在温总理讲话释放转暖信号及CPI有望继续回落等消息影响下,股指快速翻红。而主力资金显然不会放过突破机会,快速启动权重和题材拉升,助沪指3个月来首次冲上30日线。不过,短线指标的背离,导致沪指冲高回落,从而去确认30日线的突破有效性。早盘两市继续放量,沪市较昨日早盘放大40%左右。

  盘面上,两市仅仪器仪表、化纤、物联网、塑料板块下跌,其余全线飘红,其中黄金、水泥、环保、家电、传媒、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周三上午大盘,继续保持强势,低开高走站上多空分水岭30日均线,成交量500亿,将继续温和放大,价涨量升,短线趋势转强上升明显。预计下午大盘站稳30日均线后将继续上攻再收中阳!目标位60日均线2500点。

  目前全球经济错综复杂,正面临着经济增长放缓,甚者二次探底的风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虽然有特色,但是亦不能独善其身。而温总理此时讲话,宏观经济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有利于解决你水深火热中的中国经济,亦能增加投资者的信心。

  近日,欧盟接近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和欧洲银行业资本重组达成协议的消息频传,投资者愈发期待,欧债危机全面解决方案将于26日的欧盟峰会上千呼万唤始出来。不过,解决方案中的另一项核心内容希腊债务减记比例仍扑朔迷离,导致投资者不敢过于乐观。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24.65点,涨14.98点,涨幅0.62%,成交503.1亿元;深成指报10311.6点,涨108.21点,涨幅1.06%,成交450.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