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明日展望:十大优质板块将爆发式增长(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今日已是大盘反弹第3天,市场投资激情高昂,赚钱气氛浓烈。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整个市场当中的个股赚钱效应可谓是处于相对的强势区域,维系着整个市场的投资氛围,有利于行情继续保持当前的强势格局,整个市场的个股投资机会更是数不胜数。那么,哪些个股在如此强烈的反弹行情中会成为黑马?明日十大板块将爆发式增长。

  文化传媒:给予“推荐”评级 关注上海钢联(300226)

  公司动态:华谊兄弟(300027)发布三季度报,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同比下降10.7%,实现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0.3%,对应EPS为0.17元;上海钢联发布三季度报,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13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82%,每股收益0.64元;乐视网(300104)与土豆网成立合资公司,开展国产影视剧网络版权的采购和销售业务;粤传媒(002181)宣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中青宝(300052)发布三季度报,并公布首份股权激励方案;湖北省长江出版传媒(601999)集团有限公司重组ST源发(600757)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省广股份(002400)发布三季度报,实现营业收入26.44亿元,同比增加28.6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05万元,同比增加36.08%,基本每股收益0.49元。

  文化产业:商务部21日表示,"十一五"期间我国文化出口全面提速从2001年到2010年,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规模分别增长了2.8倍和8.7倍。网络新媒体:乐视网宣布与土豆网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用于开展国产影视剧网络版权的采购和销售业务;腾讯视频以185万单集价格购买《宫锁心玉》第二部《宫锁珠帘》,创网络版权新高;YouTube 以平台模式向用户提供实体商品销售。动漫玩具:乐高推出虚实结合新玩具,将实体玩具与App 客户端相结合;有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已有47%的孩子拥有移动终端设备,超过20%的孩子拥有智能移动设备,儿童初次触网的年龄已经低至6岁左右。

  报刊出版:湖北省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重组ST源发获中国证监会批准;亚马逊将绕过出版商与作家直接签约。本周市场回顾:本周上证指数下跌幅度4.70%,沪深300下跌5.50%,同期文化传媒指数下跌7.05%,表现弱于大盘。周涨幅前五名的是武汉塑料(000665)、华谊嘉信(300071)、天舟文化(300148)、粤传媒、北巴传媒(600386)。

  行业观点:

  伴随十七届六中全会确立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任务,国有资产集聚的传统出版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上市潮,而国外以亚马逊等公司为代表的互联网力量,正努力开拓新商业模式,对国内出版行业亦有较大震慑。我们将对新媒体的创新保持长期关注。根据创新动力、抵御互联网侵蚀的防御力,我们看好影视动漫、广告营销子行业。我们对华谊兄弟、奥飞动漫(002292)给予买入评级,长期关注上海钢联。行业投资排序:影视动漫、广告营销、有线网络、传统出版发行。

  (德邦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