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26午评:放量反弹 挑战3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上有句经典的话“该弱不弱,应当走强”,如果这波反弹是外围市场刺激的话,那么外围市场的利空承压,今天大盘应该呈现弱势调整的格局,但仍然出现“该弱不弱”的持续反弹走势。这表明了在这次反弹中,更多的利好因素促动了市场的上涨,内在的动能在逐步的喷发,且在大盘修复的过程中,基本上是好不含糊,连续三天的反弹,应该说,对市场的人气会有明显的刺激,其中连带的预期格局会有进一步的变化,但仍然存在犹豫情绪,反弹过后是否再次回落,其实正常的震荡是必须的,但是,往往在一些局部的指标上,可以看到市场回暖的节奏短期熄火的可能较小。

  目前消息面上看,逐步在显现一些较为利好的信息,一定程度上会促动市场本身的看多力量的凝聚,格局该呈现转变,思维一样要有对应的变化。大盘技术面看,目前上位30均线的站稳,是考验市场信心的一道标杆,其实,市场回落后,市场可能达到共识的支撑带在2400点附近,其同样是面临试探,因此目前大盘在2400-2430点区间蓄势的可能是存在的。目前看量能上表现的较为积极,反应市场保持一定的热度,量能保持逐步温和放大也是行情健康运行的温度计,值得重点关注。操作上,个股反弹有一定的涨幅,追高不是明智之举,可待个股回落后,逢低再介入,其中对于个股的把握重于对大盘的把握,好的品种是关键。

  今天盘口上看,盘面反弹持续,个股多数收红,人气保持一定的热度,交投气氛活跃,情绪有所升温。今天涨幅榜上观察,上涨靠前的个股主要是部分建材股,环保股,电子信息股,生物制药股等,盘中涨停个股多家,个股反弹表现积极,其中教育传媒概念股仍然保持活跃。在经历杀跌风潮后,中小市值个股的反弹,逐步展开。盘中跌幅靠前的个股主要是化工化纤股,医疗器械股,部分有色金属股等。跌幅榜现身一家跌停的个股,而整体上跌幅的深度相对有限,表明了市场在目前的运行当中,个股的放空能量并没有再次释放,这一局面有利于市场中多方的进一步发挥。资金活动的迹象观察,大胆做多的动作逐步呈现,表明盘面上局部市场机会的逐步凸显。今天权重股上看,整体波动较为温和,多数个股都有收红,其中受到国际金价上涨的带动,黄金类个股的表现相对强势,银行证券股跟随反弹,整体做多的氛围浓厚,市场震荡延续反弹。(国诚投资 孙科科)

热词:

  • 市值个股
  • 证券股
  • 权重股
  • 跌幅榜
  • 大盘
  • 涨幅榜
  • 涨停
  • 类个股
  • 跌停
  • 波反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