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市望冲击压力密集区 参与反弹需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欧盟在布鲁塞尔峰会联合声明已达成了广泛的战略条款协议,包括希腊债券持有人承担50%减记。

  美国商务部宣布9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8%,好于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的环比降1.0%。其中不计运输设备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上涨1.7%。

  美国9月的新屋销量升至31.3万幢,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0.2万幢。但注意到新房价格中位值同比下跌10%至每幢20.4万美元,环比下跌3.1%。

  在欧盟峰会达成一定广泛协议及昨日美国出台的多项经济数据回升利好刺激下,美股维持反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2.42点,收于11,869.04点,涨幅1.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25点,收于2,650.67点,涨幅0.46%。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维持反弹,终报19066.54点,站上19000点大关。

  昨日美国出台的多重经济数据利好刺激美股继续回升,注意到至此道琼斯工业指数已基本修复了前期横盘破位下跌以来的一半跌幅,市场形势或在悄悄改变,但投资者需注意横盘的压力位下沿仍然没有有效突破,投资者可参与港市,然仓位需进行控制以轻仓为宜;目前恒指已经突破了19000点聚焦关口,有进一步向上试探19500点位附近压力的需求,余下交易日港市的演绎较为关键,同时可以预料对上方压力的消化亦需一个反复的过程,在没有对该压力位有效前,港市格局仍然不能从偏弱的评定转向稳定震荡的评定。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第一拖拉机股份(HK0038)于6.00价位附近整固有效,短日均线挑头向上,有进一步向上修复的趋势,并有望试探6.75第一目标位,投资者可趁回调买入。该股已昨日突破6.25元为标志,上方有着较为稳定的价差。推荐买入价位6.38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6.24元止损,卖出位设置6.74元。

  上一交易日推荐的香格里拉可继续关注。香格里拉(HK0069)最近交易日股价呈现15.00价位为中轴的整固,昨日盘中曾再度打压股价至15.00元,但尾盘的抬升仍然显示了主力较强的控盘实力,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5.10元,收盘价破位14.84元止损,卖出位可设置15.56元。因港市整体格局仍偏弱,量能不足,建议控制轻仓。

热词:

  • 仓位
  • 交易日
  • 投资者可
  • 环比
  • 轻仓
  • 冲击压力
  • 价位
  • 涨幅
  • 止损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