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板块全面开花 沪指冲高回落放量涨1.1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借助外盘大涨,A股顺势大幅高开,沪指也一举完成冲上2452点颈线的目标。早盘权重题材多面开花,带领股指快速上行,沪指盘中上10周均线,最后在2483点停下脚步,而不远处,60日均线横亘其上。此后各板块纷纷回落,股指也震荡下跌,沪指破盘初低点,最点探至2456点,未补完缺口。

  早盘高开高走,使得量能比昨日急剧放大近50%,不过从技术上看,放量突破颈线位,尚属正常。而盘中回落,未触及颈线位,实现了第一次回试。今日的缺口,在午后将继续引起多空争夺,而多方欲使形态有利,将尽量避免回补缺口。但午后若回补缺口,则股指有走弱之势。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62.38点,涨26.77点,涨幅1.10%,成交629.7亿元;深成指报10507.1点,涨183.84点,涨幅1.78%,成交501.7亿元。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传媒娱乐、煤炭、地产、有色、保险、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早盘沪指破开盘点下行,午盘前没有出现有力度的反击,15、30分钟MACD有形成顶背离迹象,或出现二浪回调。从K线形态看,大盘已经打过2452点,基本能构筑一个头肩底结构,二浪回调是构筑右肩,弱的话回到2350,强的话2400点上完成调整继续上攻。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741 平盘: 54 下跌: 114

  沪B 上涨: 47 平盘: 4 下跌: 3

  深A 上涨: 1089 平盘: 68 下跌: 187

  深B 上涨: 43 平盘: 5 下跌: 5

热词:

  • 沪指
  • 板块涨幅
  • 平盘
  • 回补缺口
  • 高开高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