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股获利回吐 大盘承压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其后受权重股集体回落影响,股指快速下挫,并一路维持低位震荡。10点30分后虽然因大量承接盘的进入,股指一度快速上行翻红,但是最终因抛盘的大幅涌出而告失败,快速翻绿。临近中午时分,大盘更是快速跳水,让人颇为紧张。截止中午点收盘,沪指跌12点,报收2460点;深成指跌116点,报收10445点。成交量方面,受市场观望气氛影响,两市成交量小幅缩减,早盘两市成交900多亿元。

  技术上,从K线来看,沪指日K线是一颗倒锤星,重心稍微下移。从均线来看,5日线双金叉仍在,均线多头排列强化状态保持;其它指标方面,MACD开口张大,红柱伸长;KDJ金叉上行,J值触顶回落;RSI金叉掉头向下,趋势转缓。根据以上指标走势分析显示,老左认为:回踩洗盘,小幅整固,后市震荡盘整继续。

  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老左认为:今日早盘两市在权重股的大幅获利回吐中,以低开低走的弱势格局开盘,其后虽然受热点板块带动,一度反弹翻红,但最终以权重股下挫的拖累而快速翻绿,并在中午收盘前上演跳水。伴随着主力资金大幅涌出,整个上午大盘走出了弱势震荡整理的行情,上周的强势反弹未能续写。盘面上,各板块上演跌多涨少格局,除飞机制造、农林牧渔、开发区、医疗器械、传媒娱乐、电子信息等少数板块上涨之外,其余大部分板块全部下跌,其中玻璃、煤炭、地产、摩托车、水泥等板块走势尤其低迷,位居跌幅榜前列。短线来看,消息面传来对地产股的大利空,国务院重申坚定不移调控楼市,现行调控政策仍将严格执行,今后几个月要坚定不移地搞好房地产调控。各地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继续严格执行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该消息令地产和金融股都承压,今日地产和金融股跌幅靠前,并且资金流出最多,直接导致了大盘的疲软。加之上周大盘连升五日,获利盘有兑现需要,而多空也出现一定的内部分歧,因此也促使大盘出现激烈的震荡。所以,短线来看,后市大盘将维持震荡整固走势。研判午后股指运行情况,老左预测沪指活动空间为:2430点—2480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业绩好的潜力股。

热词:

  • 权重股
  • 大盘出现
  • 沪指
  • 获利
  • 股指
  • 后市大盘
  • 承压
  • 弱势震荡
  • 后市震荡
  • 市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