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农刺激风险偏好 美元多头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欧元兑美元和日元上涨,因希腊可能放弃公投的乐观预期盖过欧洲央行意外降息。亚洲早盘欧元走势波动,欧元兑美元在1.3842-1.3853美元区域面临阻力。周四美国公布的劳工数据表现良好,令市场预期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也将表现强劲,刺激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莫尔许周四接受卢森堡RTL电台采访时表示,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已经上升到逾50%,采访之前,欧洲央行令人意外地宣布降息25基点。他还指出,目前市场不再相信任何人,风险厌恶情绪大幅上升,连公债都没有人买了,这实在是非常巨大的危险。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9日当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39.7万人,比前一周减少9000人。此前预期人数40万人。而此前美国薪资服务公司ADP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也强于市场预期的增加10万人。

  综合最近几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部分经济部门数据来看,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将继续呈现较为积极的增长态势,但失业率高企的局面仍将延续。短期内而言,若美国非农就业及失业率数据优于预期,则将进一步缓解市场对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将给风险资产带来支持。

  今日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有消息称,欧元区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50%,并且希腊债务危机的蔓延已经影响到更多经济体。在此之前,欧洲央行令人意外地宣布降息25基点。日内建议投资者进行观望,毕竟现在市场上的波动风险较大,后续行情进行的非农数据影响也较大。短期可以考虑在1.3850附近或及下方做空欧元。或观察小时图中的卖出信号的出现即可做空欧元,下方目标看1.3680附近,和1.3610.止损设置在1.3890上方。

  澳元/美元:周四公布的澳大利亚9月零售销售为上升0.4%,符合市场预期,8月为上升0.6%。德法两国领导人周四表示,直到希腊公投通过并决定是否留在欧元区之前,不会发放下一笔援助贷款,令市场情绪受到打压。短期可以考虑在1.0440下方或及附近观察卖出信号出现即可做空澳元。止损设置在1.0465。

  英镑/美元:周四公布的英国10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1.3,低于市场预期的51.9,9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9,数据对于汇市影响比较有限。周四英镑兑美元主要是受到整体市场风险情绪改善影响,汇价持续高升。短期逢高做空英镑,可选择在1.6070附近或及下方观察卖出信号的出现即可做空英镑。下方目标看1.5910和1.5750附近价位。

热词:

  • 做空
  • 风险偏好
  • 非农就业
  • 美元多头
  • 周四
  • 风险资产
  • 欧洲央行
  • 服务业采购经理人
  • 澳元
  • 止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