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希望有希望中水电用力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雷曼光电300162

  入选理由:LED设备行业绩优股。二级市场上,本周公司股价突破底部平台位,放量强势上攻,周涨幅高达44.32%,好不风光。

  2、最令人沮丧的股票:ST黄海(600579)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二级市场上,本周公司股价继续高位回落,周跌幅达11.64%,令人沮丧。

  3、最令人琢磨的股票:漳泽电力(000767)

  入选理由:虽然公司有资产重组的利好消息,然而公司股价复牌后却遭遇连续下挫的厄运,其中缘由,真令人琢磨。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渤海租赁(000415)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并实施临时停牌公告,值得期待。

  5、最具人气的股票:金磊股份(002624)

  入选理由:公司是国内镁钙系耐火材料领先企业。由于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因而备受主力青睐,本周换手率高达269.32%,不愧为人气之王。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新希望(000876)

  入选理由:本周公司发布已实施完成资产重组的公告。至此公司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覆盖面最广、专业一体化的农牧类公司。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新界泵业(002532)

  入选理由:公司主要从事农用水泵的研发和生产,随着农田水利建设步伐的加快,公司将受益显著。二级市场上,近期公司股价在底部蓄势充分后,强势上扬,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值得关注。

  8、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股票:东方集团(600811)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子公司将于合作方共同出资20亿元设立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由此公司戴上了文化产业概念股的“光环”,令人刮目相看。

  9、最令人振奋的股票:登海种业(002041)

  入选理由:在泰国受灾,推升国际粮价上涨的预期下,近期种业行业整体表现强劲,公司作为行业内龙头品种,股价表现则更胜一筹,一路高歌猛进,令人振奋。

  10、最令市场瞩目的股票:中国水电(601699)

  入选理由:水利建设行业龙头品种。公司作为今年最大的IPO项目,近期在国家对水利建设步伐加快的背景下,股价再度强势上攻,令市场瞩目。

  (南京证券 刘喜)

热词:

  • 入选理由
  • 股票
  • 中水
  • 龙头品种
  • 公司股价
  • 二级市场
  • 光环
  • 概念股
  • 信息披露
  • 资产重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