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专家详解六只热门股 后后市操作全景扫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家详解六只热门股 后后市操作全景扫描

  东莞证券分析师费小平、华安证券分析师谭显明、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施海华与投资者交流精彩问答回放。

  网友:禾嘉股份(600093)后市如何操作?

  费小平:公司通过资产置换而进入汽车配件制造行业,短线技术面相对强势,前期上涨显示出量能放大,可谨慎持股观望。

  网友:青海明胶(000606)是否需要换股?

  费小平:公司主要致力于动物胶及其相关行业的开发经营,产品产量、质量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该股处于底部徘徊,近期虽然有所回暖,但力度有限,可暂持股观望,待适度反弹再看。

  网友:银轮股份(002126)后市如何操作?

  谭显明: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热交换系统供应商,将受益于全球产业转移。但前期在原材料钢材、铝材价格上升和下游重卡需求放缓的双重压力下,毛利率水平有所下降,加上整个行业并非市场热点,股价没有太大表现。不过公司未来的投资亮点如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和冷却模块等业务,有一定的想象空间;二级市场上也有底部逐渐抬高的态势,可暂时持有,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

  网友:精功科技(002006)可否长期持有?

  谭显明:公司产品多晶硅铸锭炉在国内市场处于龙头地位,就订单来看,预计明年一季度业绩有一定的保障。但随着整个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铸锭炉业务将受到一定的影响。目前公司较具成长性的项目是冷氢化改造,但当前价位已体现了这部分成长空间。如长线投资的话,等深度回调过后为宜。

  网友:银鸽投资(600069)现价可否介入?

  施海华:公司大股东已变更为河南煤化集团,河南煤化集团是河南省国有独资公司,资源储备丰富,并承诺在未来2012年7月之后,待时机成熟时,将向公司注入除煤炭业务外的拟上市资产。虽然时间可能会偏长,但之前有过几波较大的涨幅,股性也相当活跃,近期缓慢上攻,建议先少量建仓,在有所盈利后再加仓。

  网友:实益达(002137)现价能否买入?

  施海华:公司是我国内资EMS(电子制造服务)的龙头企业之一,但目前业绩不太理想,而且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在前段时间大幅减持总股本的5%。因此,短期虽然该股表现良好,但预计上升空间有限,建议暂时观望。

  (唐维 整理)

 

热词:

  • 后市
  • 热交换系统
  • 微博
  • 热门股
  • 短线技术
  • 腾讯
  • 东莞证券
  • 操作
  • 涨跌幅
  • 分析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