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深两市震荡盘整小幅收跌 机构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指今日低开,早盘两指短暂一度飘红,午后开盘后,沪深两指震荡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09.80点,下跌18.49点,跌幅为0.73%,但仍收于五日均线上方,全日成交788.9亿元;深证成指报10591.66点,下跌107.83点,跌幅为1.01%,全日成交720.6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282.79点,下跌38.18点,跌幅为为0.72%,全日成交308.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炒会炒文件 重个股轻大盘

  短线还将有回调动作,在60日线上方,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股指盘中均出现跳水动作,同时量能快速萎缩,说明短线抛压较重,主力要经过震荡洗盘,消解压力后,才能展开新一轮上攻。从30分钟图看,随着量能的萎缩,股指已经出现重心逐步下移迹象,但距离下一平台顶部2480点附近不远,且今日早盘5日线附近曾有强支撑,说明短线回调的幅度不会太深,蓄势之后,股指还将继续反弹

  华讯财经:四大因素压制大盘反弹

  因此短期调整势在必行,也有利于大盘后期继续反弹。消息面来看温总理的讲话对地产的利空较大,没有地产助阵,大盘的反弹动能还需再次聚集。短期大盘有望通过强势震荡化解调整压力,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波段操作,可关注新能源、农业、超跌反弹概念股。

  国诚投资:倒锤小阴线 是否暗示反弹已结束

  短期市场仍旧维持高位震荡,短线投资者暂时还可以维持手中的短线筹码不动,但是此时个股分化得十分厉害,建议短线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切不可盲目追高,防止个股轮动带来的风险。中期市场我仍旧看好,中线投资者逢低既是买入的好机会。但也要选择好的品种,特别是国家政策扶持的品种,如物联网、环保、传媒等等。

  股市在线:压力难以突破 短期震荡在所难免

  在目前反弹基础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我们认为短线市场存在震荡需求,但未来反弹势头没有改变。回调至2500点附近也成为了市场中投资者再度建仓的机会,建议可以适当关注农林牧渔、生物制药、商业连锁等消费类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

  广州万隆:周二早盘是关键 据此操作即可

  技术面来看,两市股指上攻已经乏力,午后初步的抛盘已经涌现,这些抛盘之所以没能引起做空共鸣,是因为在周一缺乏做空动力,所以两市股指受到了5日均线的支撑。不过至周二5日均线上移后,按照目前两市股指的价位来预计的话,周二开盘后就会失守5日均线,除非开盘是高开,如此一来,周一夜间欧美股市的情况也比较重要。

  金证顾问:市场短线空方施压 缺口回补势在必行

  整体上来看,短期市场多空双方之间博弈仍然还处于一种相对的僵持状态,但是技术性存在即将对下方2505点缺口形成回补,所以,明日市场的走势,仍然延续今日市场调整的概率性是非常之大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控制仓位,规避市场短线的调整风险。

  湘财证券:大盘正在转弱 个股寻机离场

  上证指数短线正在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按目前多空能量的转换情况判断,大盘做空能量正在上升,主动性抛盘会持续增加,因此,大盘短线守住5日均线的可能性较小。另外,上证指数的日K线的部分技术指标已经发出了短线卖出信号,大盘在未来两个交易日如有效失守2510点附近的支撑,大盘就会直接向10日或20日均线下探确认支撑。

热词:

  • 市股指
  • 短期大盘
  • 大盘短线
  • 市场短线
  • 强势震荡
  • 板指数
  • 全日成交
  • 做空
  • 大盘反弹
  • 小阴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