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半日涨127点 短期或现盘整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8日,恒指早盘高开后横盘震荡,截至午盘,恒指报19804.91点,上涨127.02点,涨幅为0.65%;国企指数报10797.89点,涨151.14点,涨幅1.42%;红筹指数报3827.72点,涨4.25点,涨幅为0.11%。大市半日成交284.72亿港元。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59%,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90%,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涨0.8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08%。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72%报111.95点。

  盘面上,蓝筹股涨多跌少,华润电力升6.66%涨幅第一,腾讯控股跌5.56%跌幅第一。资源股集体走好,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涨逾1.8%,中煤能源、中国神华、中信泰富涨逾1%。中资金融股整体稳健,中国人寿、建设银行小幅走低,地产股受温总理讲话影响继续回调,华润置地跌4.58%,中国海外发展跌3.08%。重磅股双双报升,中国移动涨0.94%,汇丰控股涨0.75%。

  消息面上,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已在周日同意下台,为新的联合政府让路,同时避免该国违约。德国拒绝使用黄金储备为区域援助基金提供担保的建议,黄金的避险资产吸引力再度提高,纽交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收于每盎司1797美元,涨幅2.29%;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辞职传闻和美国EIA即将公布的库存数据左右油价,纽交所12月主力原油合约收于每桶95.81美元,涨幅1.49%。欧央行斯塔克:欧债危机将在一两年内得到解决;意大利8日举行改革投票 贝卢斯科尼恐下台;希腊总理将下台 继任者或为欧央行原副行长;香港证券业协会建议下调印花税;美银获授系统性银行 或再减持建行;上市时机隐现 光大银行再等H股发行窗口;传电讯盈科分拆HKT集资额降至78亿;中国南车获准再融资90亿 暂可缓解流动资金不足;澳博三季盈利按年增长35.3%至11.73亿元;神威药业首九个营业额增3.3%至14.5亿人民币;汇控、恒生宣布派发2011年度第三次股息;长江实业“领凯”今年销售目标1100伙;十二五铁路年投资规模或降至5000亿元;食品价格6月份来环比或首跌 CPI涨幅料明显回落;国内贸易“十二五”规划敲定 消费额五年翻番。

  我们认为,G20峰会未能就援救欧洲达成协议,希腊总理或下台、有可能筹组联合政府,意大利辞职传闻再起,预计欧债危机等阴霾因素仍将笼罩全球市场,未来欧美市场反复,亦会对港股造成影响。本周关注的焦点是9日公布的内地10月份经济数据,预计CPI指数大幅回落至5.5%左右,货币政策有松绑可能,关注经济数据公布对港市的影响。技术面上,恒指近期保持在60天和100天均线之间波动,反弹量能的萎缩表明短线的上攻动力不足,需要充分的修整才能积攒新的动力,恒指短期或出现盘整走势,恒指上方压力位为20500点。

热词:

  • 涨幅
  • 恒生
  • 走势
  • 盘整
  • HKT
  • 红筹指数
  • 国企指数
  • 金融股
  • 原油合约
  • 短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