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短线多头欧元 关注1.3880阻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兑美元周三在亚洲市场早盘持坚,因意大利政治不确定性看似开始缓解,此前该国总理表示将会辞职,这让市场将关注焦点投向最新的中国经济数据。短线欧元兑美元多头仍有进展,不过市场对欧债的担忧并未解除,欧元升幅不会太大。

  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昨天表示,该国总理贝卢斯科尼已经向其告知,自己将在新预算法案获得批准后辞职。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政府以308票通过了预算案。意大利反对党领袖表示,投票显示贝卢斯科尼政府不再拥有多数席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表示,俄罗斯愿意增加对IMF的注资比例,帮助欧元区渡过欧债危机难关。

  由于意大利尚未到期国债金额将近1.6万亿欧元(2.2万亿美元),债务规模比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希腊4国债务总和还大。若意大利债务失控对整个欧洲而言无异于一场灾难。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也报第三季度英国GDP增长0.5%镑美昨日最低1.6033最高1.6129收于1.6087,但是如果意大利真的倒下,英镑也将受到牵连。隔夜美国道琼斯指数收涨100多点涨幅0.84%收于12170.18点让市场吃个定心丸,欧元,澳元低位反弹。

  欧元兑美元:欧元继续窄幅整理,观点和昨天一致,一旦欧元突破并且站稳1.3850将宣告欧元下跌趋势的终结。短线建议欧元/美元可以在1.3880-1.376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英镑兑美元:股市对希腊以及意大利出现的政权更替反应积极,这可能会暂时缓解市场对欧债问题的担忧,从而继续为非美提供支持。英镑/美元阻力现位于200日均线以及近期高点1.6140-65区域。短线建议英镑/美元可以在1.6150-1.605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5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澳元兑美元:澳元中期的目标仍旧是创出历史新高,中短期内能否1.0450仍将是判断中期上升趋势重启的重要判断依据。短线建议澳元/美元可以在1.0440-1.032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热词:

  • 短线欧元
  • 欧元兑美元
  • 区间下限
  • Fxpro
  • 阻力
  • 止损
  • 贝卢斯科尼
  • 区间上限
  • 股市
  •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