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16股今日强劲拉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早盘受到隔夜美股和10月经济数据的双重提站,两市小幅高开,随后获利盘的抛压在线,沪指一度跌破2500点,午后石油、金融等权重板块护盘,带动了人气板块的赚钱效应再现,机构最新评级,主力抄底16股今日强劲拉升。

  威孚高科(000581):4季度无忧,2012年将展现弹性

  000581[威孚高科] 机械行业

  研究机构:华泰联合证券 分析师: 姚宏光,黄未 ...

  在汽车行业步入调整的2011年,威孚展示了良好的抗周期性——更小的波动性和更稳定的盈利水平。抵御周期的能力来自两个方面:持续提升的市场份额,以及均衡的产业结构。

  通过与博世的产品配套合作,近年来威孚显示出的技术进步以及高精度机械加工工艺能力的快速提升令人侧目,不断强化其在全产业链上的竞争力,结果是,可以观察到公司在几乎所有的核心产品领域都延续着市场份额提高的趋势,在WAPS 系统的突破上,我们也看到了这一成果的集中体现。

  我们的行业跟踪显示,博世DS 四季度订单快速回升,已达满产,且2012年1季度订单也有望完全满产落定;重卡轻量化趋势导致公司本部9、10月订单已呈饱和状态,而主要竞争对手山东龙口的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订单的进一步拥挤,4季度无忧。

  4季度景气的回升来自两个方面:治理超载力度加大导致轻量化车型需求迅猛增长,其次,可以确认3季度行业的去库存取得显著成效,补库存行为也导致了下游需求的快速回暖。

  我们认为本轮周期下行的底部在3季度已经得到确认,但判断行业中期的景气走向则需要政策层面更多积极信号的释放,大概率事件是,行业很可能在波动中缓慢复苏。

  国四排放升级政策仍不明朗,但环保政策信号进一步趋向积极。进入2012年,对于排放升级以及由此而带来的公司盈利弹性预期将更趋强烈,最悲观的结果,这一因素也将在2012年给公司估值带来相当好的提升动力。

  维持公司11和12年每股盈利预测2.39元和3.14元,对应估值水平分别为13.6倍和10.3倍,考虑增发摊薄因素,2011年对应估值也仅为16.3倍。无论从估值安全边际、业绩弹性、抑或长期的公司价值来看,我们均认为当前公司股价已相当理想,建议买入。

  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持续低迷;排放法规出台远未达预期。

热词:

  • 超导限流器
  • 隐形冠军
  • 估值水平
  • 无锡三国影视城
  • 农家店
  • 爱建证券
  • 四通换向阀
  • 权重板块
  • EPOS
  • 券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