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媒行业周报11月第2周周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谷歌拟收购韩国第二大搜索引擎Daum;Facebook收购移动技术公司Strobe,加强Facebook在智能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产品拓展;分析师称Google+第三季度或新增用户2000万;美国或开征网络销售税,受实体零售商力挺。

  央视2012广告招标额超142亿元创18年新高;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领域的竞争优势,进行平台和产品进行整合;今年第三季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运营商市场规模为139.8亿,环比增长22.5%;国家部委明年可能将立法规范电子商务产业;基础软件商向电商渗透,微软推出支付宝定制浏览器。

  浙报集团开启全媒体战略计划,5年投入20亿,实施从传统媒体向全媒体的转型,计划搭建平台,开发产品及培养创业团队;华策影视打造武侠影视基地,获得政策支持,明后年将获得75%土地出让金的政府奖励,三年后500亩商业用地可转让;中青宝与好莱坞合作3D网游,以中青宝出技术,对方出版权的形式,共同投资而非外包;华谊兄弟11月17日将发行3亿元短期融资券。

  上周(11.3-11.9)渤海传媒板块上涨2.57%,沪深300上涨0.34%,行业走势略好于大盘网络板块和以天舟文化、中文传媒领涨的平面媒体涨幅较大,分别上涨6.67%和2.65%。我们的周股票池平均上涨0.55%,跑输行业2.1%。本周尽管行业走势好于沪深300,但是较前两周的强势走势回调整理的迹象明显,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中的高位。市场方面,10月CPI数据如期下降,货币政策松动迹象初显,9日传媒行业再次领涨,我们认为下周焦点在于此次传媒行业重新领涨的行情能否持续。子行业方面看好央视广告招标结果释放的正面信号,建议关注前一周涨幅较小的营销服务板块和影视动漫板块。

  中长期来看传媒行业发展前景良好,且短期内不排除下调过后重新领涨的可能,因此我们继续维持对行业的“看好”评级。周股票池不变,维持对乐视网、华策影视的“强烈推荐”评级,奥飞动漫、电广传媒的“推荐”评级。

热词:

  • 传媒行业
  • 周报
  • 谷歌
  • 估值水平
  • 支付宝
  • 天舟
  • 传媒板块
  • 走势
  • 强烈推荐
  •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