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证券传媒行业周报周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

  YouTube看好原创网络视频,将于近期推出原创频道,谷歌为该项目投资1亿美元,期待广告收入增长;Groupon因资金短缺,为筹措资金积极推动IPO进程;加拿大最大出版商将对38份报纸实施付费计划,发展网络订阅用户。

  广电总局再谈“限娱令”,减少过度娱乐为电视剧播出让路,利好于影视内容的制作机构,预计将促进电视剧需求增长;文化企业将掀IPO热潮,目前有10余家国内文化企业正在等待上市;拉手网提交IPO招股书拟融资1亿美元;团购网站上月倒闭419家且现存网站大幅裁员;工信部称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政策扶持力度将加大;华谊、博纳共同参股华狮影业,拓展海外市场;天津将建新闻出版基地,预计2015年产值过百亿。

  电广传媒201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656.27%;广电网络净利润同比增长86.95%;歌华有线净利润同比下降28.22%;中南传媒净利润同比增长2.00%;奥飞动漫净利润同比增长15.41%。

  上周(10.27-11.2)渤海传媒板块上涨10.42%,沪深300上涨3.42%,行业走势明显好于大盘其中营销服务、影视动漫、平面媒体是涨幅最大的三个子板块,分别上涨13.62%、13.26%和11.31%。我们的周股票池平均上涨15.59%,跑赢行业。本周因利好政策的支持和市场行情的回暖,行业继续表现出较强的走势,板块的轮涨现象明显。市场方面,整体走势较好,突破2500点,因此我们认为也不排除利好政策的预期,且传媒板块中长期受惠于政策扶持,加上业绩增长和游资反复炒作等影响,虽可能存在短期回调压力,但是较其他板块机会更多,本周我们上调对行业的评级,给予行业“看好”评级。

  公司推荐方面,我们把乐视网调入股票池中,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维持奥飞动漫、电广传媒的“推荐”评级,“强烈推荐”华策影视。

热词:

  • 渤海证券
  • 强烈推荐
  • 传媒板块
  • 净利润
  • 周报
  • 谷歌
  • 传媒行业
  • 推荐
  • 动漫
  • 利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