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1日讯(记者王慧梅) 今日,第七届证券市场年会在京举行。此次年会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转型?创新?变局?机遇"为主题。对于大会主题,证券日报社社长谢振江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这是一个有着丰富内涵的概念,因为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谢振江认为,从国内来讲,明年下半年,新中国领导人将完成一次重要的新老更替,第五代中共领导将领中国实现民族复兴,同时,现在中国已进入实际意义的经济和社会转型阶段,从国外形势来讲,世界经济格局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本次的年会上,与会嘉宾就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若干焦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并展开讨论。在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资本市场股票市值跃居全球第二的大背景下,本届年会在研讨下一年度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以及为资本市场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从2004年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年会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资本市场高层对话、分享智慧、创造价值的顶级交流平台。

  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专题

  

  ·第七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今日在京召开

  ·戴相龙:相关部门正研究养老金入市 不是为救市托市

  ·首次以中国证监会新任主席亮相 郭树清不谈股市

  ·四季度预期新增贷款逾1.8万亿 信贷难言集体松动

  ·A股6年累计分红1.77万亿 120只股票每股派现超1元

  ·最高日息3分的诱惑:江西首起上亿民间借贷崩盘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LINE-border="1" 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LINE-border="1" 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LINE-border="1" 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DIV.union {FONT-SIZE: 14px; LINE-border="1" Height: 18px}DIV.union TD {FONT-SIZE: 14px; LINE-border="1" Height: 18px}·[财经名博]

  沙黾农:股市期待"换汤也换药"·

  六一光棍节 网友调侃:光棍股民分七等 你是哪等?·

  报告称我国网速世界第71位 接入费为发达国家4倍·

  大部分募资投向存款 广发银行一理财产品变相揽存·

  中山出台51天最短楼市限价令 开发商暗度陈仓·

  员工“虐待门”余波未平 古驰被爆在华销售旧品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词:

  • 证券市场
  • 养老金入市
  • 理财产品
  • LINE-border
  • FONT-SIZE
  • 年会
  • justify
  • 股市
  • Height
  • bo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