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5日A股市场走势预测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量就要谨防这种走势出现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高开后在二线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向上攻击,回补掉2507-2525点的分时缺口后,攻击2530点振荡收出高开中阳,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外围消息面的配合下,直接上攻上周讲的2530点高地,但由于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冲击2530点后出现了横盘振荡的走势,那在如期冲击2530点后,要谨防这种走势出现:

  本次从2307点以来的反弹到目前为止和2610点的反弹非常类似:

  A、不管是形态还是时间间距二者都非常接近,股友可自己做比较;

  B、都呈现出了楔形上攻的态势,目前以2307点和2472点连线为下边,以2452点和2535点为上边的楔形也已经成型。

  C、都是天量出现在前,后市出现无量上攻。

  那后市要防止这种楔形上攻转入下跌的历史重现主要有三点可以关注:

  A、量能继续放大,防止量能背离状态的出现;

  A、出现实质性利好,比如传闻中的停发新股变成现实;

  B、热点进一步扩散,死攻创业板的局面有所改变;

  操作上可注意的是:振荡不破2500点,大盘的新高依旧可期,但无量要防止诱多局面的产生,中线继续持股观望,等待这种楔形的演变,短线操作以创业板作为风向标,不追涨杀跌,关注热点能否有效切换。老股民大张

  周边市场对A股的推升力度有限

  受全球股指上周末大幅反弹刺激,股指高开后高位横盘,因希腊、意大利总理辞职使欧债危机的恐慌得以缓解,再加上周末国内消息面偏暖,股指得以在长期压抑状态下得以渲泻。由于股指的反弹主要是周边市场大涨的刺激,欧、美债务危机已经演化为悲喜交替的泡沫剧,今晚将有意大利30亿欧元五年期国债标售,发行结果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由于欧、美债务危机的本质是财政低收入和高福利形成的入不敷出,在财政缺口无法缩小的情况下,单纯依靠外部输血并不能彻底解决债务危机,拆东墙补西墙式的修修补补反而使危机越来越大,在此背景下欧美股指的反弹难以延续,从A股表现来看,市场已由价值投资而题材炒作,进而发展为事件驱动,因凤凰传媒的发行引发传媒股大涨,新华保险即将发行又导致保险股大幅回升,说明市场上可资利用的题材越来越少,大涨之时更宜多考虑风险因素,市场狂热之中切忌失去风险控制盲目追涨。万兵

热词:

  • 股指
  • 消息面
  • 走势预测
  • A股市场
  • 楔形
  • 大盘
  • 振荡
  • 短线操作
  • 保险股
  • 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