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门子冰箱:引领西门子家电的市场革新与占领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突飞猛进的中国家电业,西门子家电既是沉稳踏实的领导者,又是执意进取的革新者。今年,西门子家电推出高度智能的西门子冰箱之I-Fresh,以创新的3G、联动技术,将多媒体、交互式体验带进厨房,全面革新了人们对冰箱和厨房的认知。 

  西门子冰箱负责人引用西门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的话说:“西门子家电相信,智能科技不是冰冷的技术实践,而旨在为人们带来最大便捷和最佳使用体验,从而真正改善人们的生活。而西门子冰箱I-Fresh就是最好的例证。” 西门子冰箱I-Fresh不仅是西门子家电尖端科技的集大成之作,更代表着未来冰箱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将厨房打造成集联动性、娱乐性、开放性为一体的生活中心。

  实质上,西门子冰箱I-Fresh只是西门子家电强大研发实力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西门子家电整合了各事业部研发机构,进一步壮大了其产品研发与设计团队。强大的技术力量为西门子家电摘取了沉甸甸的果实。在去年,西门子家电的3D空气冷凝式洗衣干衣机、Digi系列厨电、燃气灶、抽油烟机等多款产品先后摘取IF和红顶奖等重量级国际奖项,可谓收获颇丰。

  在家电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之时,西门子家电选择以增加在华投资和扩建生产基地作为应对之策,以强大实力和坚定信心直面挑战。2010年,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立。新成立的投资公司将以强大的融资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为西门子家电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提供保障。同年,位于南京家电园的洗衣机工厂进行了扩大产能的投资,安装了第二条生产线,于11月开启两条生产线运行。此外,还将在滁州投资建设一个全新的冰箱生产基地,向全国输出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高端冰箱产品。新增的投资项目将为西门子家电在全国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五年中我们要实现销售收入翻番的宏伟目标,进一步扩大市场分额。预计在2015年我们将超过德国,成为博西家电全球最大的市场。”盖尔克先生说,言语中不仅道出了西门子家电全面发力中国市场的雄心,更透露着十足的底气。

热词:

  • 西门子冰箱
  • 西门子中国
  • 冰箱产品
  • 革新者
  • 家电市场
  • 市场分额
  • I-Fresh
  • 博西
  • 宏伟目标
  • Di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