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杀跌 沪指巨阴失守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多个利空消息出现,导致两市呈现单边下跌格局,沪指接连跌破多条均线及2500点整数关口,全天暴挫62点,逼近2450点附近。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单边下挫态势,先后失守5日、10日均线。地产板块盘中杀跌拖累股指,2500点整数关口告破。午后,大盘跌势不止,连续击穿20日及60日均线。市场出现抛盘恐慌,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2466.96点,跌62.80点,跌幅2.48%,成交923亿元;深成指报10313.33点,跌269.67点,跌幅2.55%,成交902亿元。

  盘面:权重蓝筹杀跌

  昨日,沪深两市共计有7只个股涨停(不含ST),17只个股涨幅超过5%,仅有143只个股飘红,信维通信下跌7.69%领跌两市,85只个股跌幅超过5%

  在盘面上,两市各板块全线飘绿,保险、煤炭板块遭受重挫,水泥、环保、传媒、有色板块大幅下跌;电力、券商板块表现不佳。

  受巴菲特大举买进IBM提振,昨日电子支付概念股表现抗跌,亿阳信通连续第二日涨停。

  沉寂已久的国际板概念出现异动,在东睦股份、联美控股冲上涨停的带动下,多伦股份、万业企业等涨幅都超过8%。

  保险股全天走低,中国人寿跌3.76%,中国太保跌5.21%,中国平安跌4.58%。

  券商板块昨日出现深幅调整,个股全线下挫,整体跌逾3%。山西证券、国海证券等跌幅较大。

  机构观点:大盘或持续震荡

  联讯证券:沪指在前期高点2530点附近遇阻回落至20日均线附近,创业板也即将进入今年七八月份的密集成交区。尽管消息面上各板块十二五规划相继出台,但地方债的再度大规模发行使得市场资金面趋于紧张,国债逆回购利率大幅上扬,加之外围市场的不稳定因素,使得A股受到一定拖累。后市来看,短期指数下行风险增大。中长线投资者则可逢低关注生物医药等板块。

  大摩投资:大盘在经过连续高位震荡整理之后指数面临方向上的选择,同时主要股指的短期技术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存在技术性修复的要求,从早盘的量能来看,昨日出现深幅震荡也在预期之内。预计大盘震荡调整的周期将加长。

热词:

  • 沪指
  • 券商板块
  • 权重
  • 涨停
  • 沪深股市
  • 信维
  • 整数关口
  • 预计大盘
  • 个股跌幅
  • 股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