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友热晒武汉降价楼盘 多数死扛 降价者实"假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都说房价要降了,武汉的房价到底降了没有?有人说降了,有人说没有降。昨日,武汉的网友在网上展开“晒”降价楼盘活动,“晒”出在售的20多个楼盘,降价的寥寥无几,即便是说降价的楼盘,也多数是“假摔”。

  汉口:打着“7899”的价格实卖“9000”

  网友“y2817418”一直关注汉口的楼盘,他发现汉口中心区楼盘价格坚挺。三阳路一楼盘开盘最低单价12000多元,现在均价14000元。常青路上一大型楼盘对外宣称最低单价7899元,实际单价基本都在9000元以上。连汉口三环边一楼盘,6月份开盘均价6600元,10月份再开盘已到7300元,现在折扣仍然只有9.8折。

  武昌:徐东南湖房价“铁板一块”

  武昌核心区新房单价差不多要1.2万元左右,大量购房需求涌向价格稍低的徐东和南湖。从网友们集聚的信息来看,这两大片区目前房价还是“铁板一块”。

  网友“XX59”说南湖片区的都没降,一大开发商在南湖的项目,上周开盘时折扣漫天飞,所有折扣减完,高层平均单价是8400元,而其一期单价为8300元。南湖边另一大楼盘,多层洋房最便宜的8000多元,如今在售的都是9000-10000元。

  徐东的房价坚挺在1万元左右,岳家嘴附近一楼盘时隔两个多月后再开盘,价格变化不大。

  汉阳:销量不好“死扛”房价

  汉阳区集中了全市1/3的在售楼盘,区域竞争激烈。网友“ukihill”8月份买了马鹦路一楼盘,单价8000元,最近新开盘均价还是8000元。网友“暮景”关注了汉阳两个大盘,分别位于汉阳三环旁和龙阳大道,精装修房均价都在1万元左右。

  据网友反映,由于楼盘过多、房价过高,汉阳多个楼盘销量并不好,奇怪的是,竟然都在“死扛”房价。

  市房管局:中心城区均价稳居8000

  房价降没降众说纷纭。市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房价整体比较稳定。8月份7个中心城区均价超过8000元/平方米,10月份均价在8086元/平方米左右。

  11月份,虽然多个楼盘反映销量下滑,但全市整体销量不错。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统计前半个月新房成交量,发现日均仍有300多套,价格方面整体波动不大。

热词:

  • 楼盘价格
  • 假摔
  • 房价
  • 均价
  • 开盘
  • 网友
  • 售楼盘
  • 铁板一块
  • 9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