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点本周股市:弱市中置信电气让基金最赚钱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0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沪深股市周一收出小阳之后,连跌四天。上证综合指数周跌幅2.6%,暂时守住2400点关口,收在2416点。深圳成指周五收在1万0025点,全周跌幅高达3.78%。沪深300指数全周下跌3.28%,收在2606点。下面揭开本周股市“五宗最”。

  最大的减持行为大连友谊 000679

  入选理由:友谊集团在今年11月14号和15号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8%。2011年11月,友谊集团总计减持了1700万股,占大连友谊总股本的4.77%。

  最慷慨的公司福耀玻璃 600660

  入选理由:2005年至2010年A股市场有17家上市公司,慷慨解囊,2010年,有11家上市公司的当年累计现金分红股息率超过一年期存款利率,其中,福耀玻璃以5%的股息率领先于宁沪高速4.88%股息率,荣登冠军宝座。

  最弱势的公司仁和药业 000650

  入选理由:今年以来,由于A股市场持续低迷,不少上市公司酝酿已久的融资计划最终夭折。今年3月公布增发方案的仁和药业,为了提高成功率,又一次调整了增发计划。大股东仁和集团主动将出售给上市公司仁和药业的资产价格降低了大约1944万元,下调幅度37%。

  最赚钱的公司置信电气 600517

  入选理由:在停牌两个半月之后,置信电气终于公布了定增方案及股权变动方案,这也使得置信电气逆市涨停。受此影响,持有2291万股的中邮核心成长获得了超过4000万的浮盈。资料显示,中邮核心成长二季度持有617万股,三季大举增持1674万股。

  最大资金流入量个股第一医药 600833

  入选理由:第一医药自10月24日启动反弹之后,股价连续上扬,最大涨幅近37%。值得注意的是,本周第一医药虽然冲高回落,震荡加剧,但市场资金流入量依然是两市之最,总计2.45亿元。根据益盟操盘手统计,在周五下跌6.29%的大阴线中,资金继续流入0.29亿元。

热词:

  • 入选理由
  • 益盟
  • 上市公司
  • 上证综合指数
  • 市中
  • 第一医药
  • 股息率
  • 电气
  • 减持
  • 福耀玻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