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票为何大跌眼镜 股票五宗罪揭开奥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11月7日-11月11日)沪深股市先扬后抑,周K线收出一根的小阴线,上证指数收于2481点,周跌幅为1.8%;深圳成指收于10419点,一周下跌2.6%。沪深300指数全周跌幅2.5%。下面我们揭开本周股票五宗最。

  最差钱的公司 亚宝药业60035

  1

  入选理由:2011年11月07日,亚宝药业刊登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公告,据悉此次发行数量不超过7705万股。截止2010年,亚宝药业大股东流动资产仅2059万元,总资产1.21亿元,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拿出2.57亿参与认购,的确"很差钱"。

  最大跌眼镜的创业板新宁物流300013

  入选理由:曾经的保税仓储行业的龙头,曾经充满梦想的公司,上市首日暴涨180%,可三季报让人大跌眼镜,净利润只有609.49万元,业绩较2010下滑63.95%。理由是子公司的产能尚未充分释放出来,致使营业利润同比下降,情何以堪?

  最活跃的股票 开能环保300272

  入选理由:2011年11月2日开能环保新股上市,在二级市场交易,俨然成为了市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在交易了4天后,1108日,本周二该股当天换手率高达70.1%,根据益盟操盘手统计显示,5天所累计的换手率高达238.11%,成为本周市场最活跃的股票

  最强业绩预增 青海明胶000606

  入选理由:作为在国内“三胶”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由于生产设备和工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量及质量处于行业前列,在以上背景因素的影响下,数据显示青海明胶年度业绩预增将达50倍,预计净利润2800万元。

  最艰难的公司 中航黑豹600760

  入选理由:由于重组事项的筹备,停牌3个月的中航黑豹于2011年11月9日恢复上市交易,意图摆脱困境的中航黑豹此次的重组却以失败告终。即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宜。业绩糟糕的中航黑豹上市首日即以跌停报收。

热词:

  • 股票
  • 入选理由
  • 益盟
  • 亚宝药业
  • 小阴线
  • 中航
  • 黑豹
  • 新股上市
  • 开能
  • 换手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