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家公司赶尾车上市筹930亿 新华人寿今预路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未来一个月新股激斗连场,单是12月初几近日日有新股上场,其中今天(周一)将有两家新股作预路演,分别为筹逾62亿元的上海宝信汽车、以及A+H股最多筹234亿元的新华人寿。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未来一个月新股激斗连场,单是12月初几近日日有新股上场,其中今天(周一)将有两家新股作预路演,分别为筹逾62亿元的上海宝信汽车、以及A+H股最多筹234亿元的新华人寿;两家公司更力争同期招股。

  宝信汽车 新华人寿齐预路演

  至年底前共有13企争赶招股,合共筹资逾930亿元。早前通过聆讯、由花旗保荐的中国休闲食品,亦拟于下周一起预路演,目标于12月中上市。新股中一半是消费股,另有两家资源股中国多金属矿业(新上市编号︰02133)与旭阳煤化工集团。

  海通证券争闯关 海润鑫桥观望

  与此同时,内地第3大券商海通证券于今天争取上市研讯。而筹15.6亿元的海润影视、与募集23.4亿元的鑫桥联合金融,则观望市况,伺机上会闯关;一旦获批,随时可望在年底前招股。

  面对年关在即,银根呈趋紧,但4券商已备有450亿元弹药供连串新股用。业界且扭尽六壬吸客,比方信诚劲玩串烧,只要新股退款日可接驳到另一接棒股登场,便可一注钱连环抽;辉立则向提早预订孖展抽周大福者,可获减息0.1厘;时富更考虑以零息突击等。

  投资专家认为,眼下欧美债务问题主宰港股后向,新股客欲在波动市增赢面,宜有3大醒目招以添胜算。

  3醒目招增赢面 宜取大弃小

  综合市场所言,首先短线客宜小注认购。辉立证券企业融资主任陈英杰指,新股一般冻结资金约7天,在反覆市涉及一定风险,故忠告以小博大的孖展客,勿瞓身落重注,以免中货过多要抬钱补仓,骤失预算。

  第2大自保招是宜长不宜短。正因市况飘忽,惟不少重秤新股仍望以进取价招股,市料挂牌初期较难爆升,散户需有心理准备或要守一段日子,才能坐享较好利润。既然新股长揸胜短炒,以现金入票较划算。

  第3大逆市突围的秘诀乃取大弃小,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及陈英杰,皆荐集中火力向周大福埋手,憧憬其市值够大可望纳入主要指数,吸引基金追货下,遂令股价有较大支持。

热词:

  • 新股
  • 新华人寿
  • 路演
  • 尾车
  • 招股
  • 经济日报
  • H股
  • 海润
  • 鑫桥
  • 周大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