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恒星荣膺现金与财资管理年会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2: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18日由财资中国主办的“2011年中国现金与财资管理高峰年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高峰年会以“财资智汇,互联互通”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政府部委和行业协会领导,企业经营和财资管理高层,以及第三方现金管理与财资服务机构的高层等约200位财资领域的精英共同与会。作为中国资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九恒星荣膺“中国现金管理行业杰出贡献大奖”和“最佳财资管理服务商”两项大奖。

  在面临更加复杂的经济和金融环境下,对于中国企业的资金抗风险能力及财资管理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迈入了价值导向的财资精细化管理时代,资金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在企业的管理体系中发挥着愈加重要的作用。在集团企业财务管理转型的关键时期,举行国内财资行业的“首届年会”,有利于推动政府、企业及财资管理服务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财资管理水平的提升。

  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共同分享和交流了在经济转型时代下的财资管理经验,并且就“十二五”期间的公司金融服务,企业财资管理实践,以及财资管理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作为财资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资金管理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必须面临的问题,也是关乎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经历了复杂金融环境的考验,企业将更加重视自身资金管理体系的建设,这也为资金管理软件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作为九恒星参会代表,深圳市思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棕兴表示,“九恒星能够荣膺两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于资金管理的重视程度,九恒星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完善的资金管理软件产品,促进企业资金管理水平的提升。”

  记者了解到,九恒星一直专注于在资金管理软件行业的发展,主要为集团企业、金融企业、公共服务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管理研究开发、技术支持及资金信息增值咨询服务。经过11年的发展,九恒星在技术研发、产品体系、售后服务等方面逐步完善,可以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金管理软件产品及服务。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九恒星在资金管理软件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并继续保持领先位置,在国内财务公司资金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所占比达到50%,在2011财富500强企业资金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所占比达到8.4%。

  近期,九恒星针对N9、N6、N3等资金管理软件进行了产品化升级,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资金管理软件项目型的开发模式,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产品体系,再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专业化的资金管理软件产品,从而通过信息化的手段来助力企业资金风险管控及资金流通效率的提升,并将推动资金管理软件在企业中更广泛的应用。

  经历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及今年以来国际金融环境动荡,资金风险管控及资金流通效率的问题受到企业更高程度的重视,资金管理软件市场的发展潜力受到普遍看好,这也使得资金管理软件市场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可以预见,随着国内企业资本化、国际化发展的逐渐深入,以九恒星为代表的专业资金管理软件提供商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热词:

  • 恒星
  • 资金管理
  • 管理实践
  • 管理未来
  • 现金管理
  • 管理效率
  • 大奖
  • 管理体系
  • 软件产品
  • 智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