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60亿资金流入 经济数据引爆A股新一轮“升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者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聚焦经济数据对A股影响】

  经济数据向好 A股迎来新一轮“升机”(本页)

  经济数据引爆乐观预期 中期强势格局将延续

  保增长政策明确增强市场做多信心

  数据引擎反抽行情 “阳包阴”发起攻击令

  【风险】股指再次进入高危险区·大盘能否突破2810点是走势的关键

  【资金流向】160.2亿资金流入 五类股受青睐

  主线下的机会传统产业升级背后有大机会·寻找优质股出击的机会

  经济数据向好 A股迎来新一轮“升机”

  受宏观经济数据向好提振,今日两市股指纷纷上扬。有色金属和黄金等领涨,各行业板块全线飘红。至收盘时,沪指冲高到2795点距2800点仅一步之遥。

  截止收盘,沪指报2795.48点,涨40.90点,涨幅1.48%,成交1087亿元;深成指报12479.2点,涨210.96点,涨幅1.72%,成交941.3亿元。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其中黄金、有色、煤炭、水泥、食品、家电、纺织等板块涨幅居前。飞机制造、水利建设、公路桥梁等板块表现较弱。

  消息面上,上午统计局公布上半年经济数据,上半年经济增长9.6%,CPI上涨5.4%,投资数据也依然维持高位,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32.9%;温家宝明确政策取向:降物价保增长;煤炭深加工暨煤化工十二五规划年内出台;券商经纪业务下滑 投行业务支撑业绩;北京市发改委:串通涨价最高罚500万;中国500强总收入占GDP47% 工行中石油最赚钱。

  综合来看,今日统计局公布的宏观数据显示经济依然强劲,很多数据都超出市场预期,这有效增强了市场做多的信心。预计后期在宏观经济向好和中报业绩浪的推动下,A股将迎来新一轮“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