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宏科技:研发优势助推经营业绩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宏科技”)是一家以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公司目前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金属再生资源回收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产品体系复杂,设备部件的数量和种类繁多,并且存在大量非标准化设计,特别是大型龙门式液压废钢剪断机、废钢破碎生产线等高端产品涉及众多的特殊结构部件和超大型结构部件,因此对设计和研发能力要求较高。华宏科技一向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坚持大力推行新产品研发及工艺技术改进工作,针对客户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持续的自主创新和研究项目储备。公司具有自主的结构设计和生产工艺创新能力,核心团队具有多年的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研发设计经验,掌握了产品设计、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数字化控制、系统集成、节能高效等关键技术。在工信部组织的《2009 年第一批工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中,公司参与了5 项主要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同时,公司与同济大学等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单位开展研发合作,取得了良好的产学研示范效应。公司产品在产品寿命、环保节能、加工能力等关键性能指标方面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部分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华宏科技技术中心于2009年9月被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在产品设计、工艺流程等方面拥有4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公司2005年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星火龙头企业”,2008年被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和地税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和2010年连续被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被江苏省科技厅评为首批“江苏省创新型企业”。另外,公司还先后获得无锡市科技进步奖和江阴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热词:

  • 华宏
  • 研发投入
  • 高新技术企业
  • 科技厅
  • 经营业绩
  • 科技进步奖
  • 研发能力
  • 加工设备
  • 废钢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