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楼市新观察]石家庄:房价下调属大势 部分宣传是假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2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B58C5A8A8A04a849A747468DE3935DC

土地拍卖遇冷,而在房产市场上,10月份石家庄的房价首次出现环比下降,房子的购买习惯是买涨不买跌,房子难卖,如今很多房地产商就在宣传中纷纷打起促销牌,但是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一些降价楼盘的实情与广告宣传的大相径庭。

  石家庄某市民告诉记者:好多房子都在发短信打电话,感觉房子都不好卖。估计还会下降,年底要走量或者回笼资金。

  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全线降价""打折优惠""热盘直降"的宣传广告不断地吸引着购房者的眼球,记者在省会某房产网站上发现,标注大幅打折的楼盘多达十余个,那么,房价真的下降了吗?

  记者:短信不是说6000多吗?

  销售人员:均价7000多,6500起。

  记者:咱们和以前比没有便宜吗?

  销售人员:没有,就是换了个说法,为了吸引眼球。

  河北中原房地产经纪公司曹海亮告诉记者: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采取了促销的手段,如推出特价房,通过低价销售一些不优质的房源,来吸引客户的眼球,从房地产市场大环境来说呢,一是政策的影响,二是购房者的观望。

  以低价吸引购房者,再以横向对比或各种活动来迎合购房者的消费心理,而房价似乎还是原封不动。专家就建议购房者,要识别房价"假摔"的伎俩

  河北中原房地产经纪公司曹海亮告诉记者:有些房地产可能是利用一些小区位置不好,户型不好的低价房来吸引购房者,那么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应该全面的看待,如房子的整体配套,房子的品质。

热词:

  • 楼市新观察
  • 石家庄
  • 房价
  • 下调
  • 假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