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8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抢占原料药市场先机 华海药业拟增发募资13亿

  华海药业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募集净额不超过13.3亿元的现金,投向沙坦类原料药和制剂建设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况不佳的情况下,华海药业则“底气十足”,选择以公开增发的方式募集资金。

  山东金泰6亿建锂电池项目

  山东大王金泰集团有限公司新建新型磷酸锂电池项目,计划投资6.2亿元,可形成年生产各种规格锂离子电池9000万安时的能力。该项目目前已建成中试线1条,申报了2项国家发明专利。

  爱康科技签署1.35亿元合同

  爱康科技今日公告,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与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20.01164MW太阳能电池板销售合同,本合同计价为市场价格。合同金额为1.35亿元人民币。

  上海家化结盟日本花王 多个并购计划箭在弦上

  11月25日,上海家化与日本最大的日化企业花王集团在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联合宣布,双方就开展战略性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据悉,上海家化与日本花王本次合作将主要集中在销售领域,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家化销售有限公司与花王(上海)服务有限公司达成销售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联手中福实业落子平潭岛涉足福建市场

  一方因抢占市场需要“南拓”,一方因主业受限需要“转道”;平潭岛建设使得东方园林与中福实业两家上市公司走到了一起。

  欲摆脱受限于“三洋” 合肥三洋另立品牌进军冰箱业

  合肥三洋昨日宣布进军冰箱业,并全面启动双品牌战略。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超募资金闪电花出15.1亿 碧水源现金流减少1.6亿

  今年2月开始,碧水源像极了当年入关的八旗子弟,马不停蹄地跑马圈地。一边是资金吃紧,一边却收不住扩张的步伐,碧水源用什么来填补后续扩张的资金缺口?

  中钢吉炭二次食言 江城碳纤维投产时间再度推迟

  中钢吉炭再次食言。公司曾公开宣布,旗下参股公司江城碳纤维一期500吨/年的生产线将于11月投产,受此消息的影响,11月中钢吉炭遭到一轮热炒后股价一路上扬,至11月24日创出了今年年内新高19.98元/股。

  众和股份被减持4.82%背后:股东间隐藏关联关系?

  众和股份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于11月14日接到股东福建君合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莆田市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报告书。

  首钢股份复牌后连跌5天 小股东直奔首钢讨说法

  停牌一年多才终于抛出重组预案的首钢股份,却在开盘后迎来了五连跌,这让不少股东损失惨重。25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首钢石景山厂区东门外看到,10多名小股东代表正聚集在此等待和首钢股份高管进行正面交涉。

  爱康科技卖产品给未来子公司 被指偷梁换柱做业绩

  将产品卖给自己未来的子公司,算是成功地完成销售吗?答案是也许不算,但这样做却能“做”出一笔不菲的销售业绩出来。看看爱康科技的这笔交易就知道了。

热词:

  • 股价
  • 上市公司
  • 磷酸锂
  • 上海家化
  • 爱康
  • 变动报告书
  • 合肥三洋
  • 华海药业
  • 中钢
  • 吉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