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注定大幅度反弹 定义反转尚需观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联储及其他五家央行上一交易日宣布,将联手把美元流动性互换利率下调50个基点,并把互换协议的到期时间延长到2013年2月1日。

  中国人民银行上一交易日盘后宣布,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而央行上一次下调存款准备基金率是在2008年12月25日。

  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上一交易日发布报告,美国11月私营就业人数环比增加20.6万人,创自去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

  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发布报告,10月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大涨10.4%,涨幅创下了近一年来新高。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芝加哥分会公布,11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2.6点。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59.0点。

  利率下调、经济数据多重利好刺激下上一交易日美股大幅度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9.07点,收于12,044.70点,涨幅为4.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4.83点,收于2,620.34点,涨幅为4.17%。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7989.35点,跌幅1.46%。

  昨日恒指成分股成交额有所放大,全日成交779.3亿港元,该数据相较之前恒指处于稳定高位的800亿水平较为接近,配合A股的大面积杀跌,走势表现较为诡异,而盘后央行对金融类存款机构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的利好再次表明中国政策市特征,今日毫无疑问市场将大幅度反弹,同时昨日盘中港币兑美元呈现走强状态,资金再度短阶向港市回流,亦隐现了市场或有情况发生,同时表明市场在信息面而言是绝对的不公平,投资者不必紊乱心态,而是应客观冷静应对目前行情,在未来交易日指数和量能配合未有明显改善前,可轻仓短线参与或继续轻仓持股,股市的反弹是否是反转信号,还需要一些交易日方可断定。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亿和控股(HK0838)最近交易日呈现了V型回探,同时昨日尾盘该股股价异动,使得股价再次稳定于前期高位平台,股价有进一步高位整固,并有冲高可能,投资者可予以关注,推荐买入价位2.07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2.01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2.15元。

  注意到圣马丁国际(HK0482)多个交易日来K线走势较为诡异,短时K线图量能呈现不均匀放量情况,控盘迹象明显,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2.08元,日K线收盘价破位2.01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2.19元。

热词:

  • 交易日
  • 反转信号
  • 涨幅
  • 股价
  • 该股
  • 政策市
  • 央行
  • 全日成交
  • 市场分析
  • 轻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