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575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 平安银行产品现零收益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普益财富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11月到期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575款。其中,保证收益型437款,保本浮动收益型245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893款。

  从到期收益表现来看,1044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中有1款获得“零收益”。该款产品为平安银行发行的“安盈理财1099—汇盈10期人民币理财计划”,其为一款挂钩汇率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产品。产品发行于2011年10月24日,投资起始日为2011年10月25日,投资期限为15天,到期投资者仅获得投资本金。

  此外,中信银行的“智赢七号”股票联系型理财产品A款和B款发行于2010年11月12日,投资起始日为2010年11月19日,投资期限为1年,产品挂钩于中国工商银行(1398H K )、中国移动(941H K )、中国海洋石油(883H K )这三只港股,产品到期收益率仅为0.36%。

  11月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计33款。从投资币种上看,人民币有10款,澳元有23款。

  收益率较高的人民币款产品中,有4款组合投资类、2款股权投资类、1款收益权投资类,另外3款未公开披露投向信息。

  杭州银行的“幸福理财0826期(信托受益权投资型)个人理财计划”于2008年11月发行,投资期为3年,产品募集的理财资金通过中投信托的“中投网新建投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向浙大网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浙大网新承诺将增资扩股筹集的资金对杭州市庆春路过江隧道有限公司缴纳出资,用于杭州市庆春路过江隧道BO T项目建设,浙江大网新集团到期溢价收购该股权,该款产品到期获得8 .50%的收益率。另外,哈尔滨银行的“丁香花理财特别理财4号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产品募集资金用于受让北京金汇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中粮信托·东星英泰单一资金信托计划的商铺未来经营收益权,产品到期收益率高达8.50%。

  澳元款较高收益率的产品主要来自于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此外,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和光大银行也各有2款。从投向上看,民生银行的5款“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系列产品和光大银行的2款阳光理财外币“T计划”系列产品为组合投资类,其余产品均为债券与货币市场类。其中,到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是民生银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理财产品第1107期澳元”,投资期限为183天,到期收益率为7.65%。

热词:

  • 到期收益率
  • 理财资金
  • 银行理财产品
  • 平安银行
  • 人民币理财
  • 阳光理财
  • 产品挂钩
  • 澳元
  • 民生银行
  • 收益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