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园林 与城市战略合作业绩将大增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 牟璇

  作为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东方园林是中国园林行业的领先企业。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东方园林以优异的成长性获得投资者青睐,当选“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

  “公司定位为"城市景观生态系统综合运营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城市化的进程,为城市创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东方园林副总经理、董秘武建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奠定了成长的基础。

  1.设计实力行业翘楚。公司拥有EDSA-东方、东方利禾、东方艾地、上海尼塔四大设计品牌、400多名设计师,构筑了行业内无可比拟的设计优势,能够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设计服务。

  2.代表作品树立领先地位。在市政园林工程领域,公司先后承建了奥林匹克中心区中轴树阵、龙形水系,通州运河文化广场,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景观等大型地标性景观工程项目,不同风格的园林作品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3.艺术造园铸就传世精品。公司对艺术效果的不懈追求,独特的艺术造园管理体系构筑了设计与施工的桥梁,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园林精品工程,提升了城市的品位,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广泛的赞誉。

  4.创新商务模式奠定发展基础。公司开行业之先河,与城市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从规划、设计到施工养护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到全国40多个城市,与株洲、大同、鞍山、本溪、沈阳等10多个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金额达到100多亿元。

  对于今后公司的规划,武建军表示:“东方园林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园林公司之一,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我们将服务于中国50个左右的重点城市,5年内使公司业绩增长10倍。”

  《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包括8大榜单,分别是“最具成长潜力上市公司”“最具业绩风险上市公司”“最佳大股东”“最令人担心大股东”“最佳董秘”“最需改进董秘”“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需提升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终榜单完全决定于投资者的选票,包括116家机构投资者和来自互联网、报纸读者的公众投资者,代表两万亿资金的广泛参与,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

热词:

  • 东方园林
  • 上市公司
  • 城市景观
  • 园林工程
  • 合作伙伴关系
  • 园林公司
  • 战略合作协议
  • EDSA
  • 战略规划
  • 每日经济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