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拭目以待:(002310)东方园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拭目以待:(002310)东方园林

    公司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149%,基本每股收益1.72元,同比增长126%。东方园林主营市政园林的设计与施工。公司2009底上市,恰逢中国城市化加速发展的大好时机,随着许多城市确立了创建生态、宜居城市的目标,通过上市实力大增的东方园林确立了在市政园林市场的领军地位,迅速走上了高速发展的道路:2010年,公司净利润2.58亿元,增速超过100%,2011年,公司计划实现净利润5亿元,同比增长90%以上, 匪夷所思的增长速度,源源不断的巨额订单,东窗事发的绿大地,都让质疑东方园林的声音不绝于耳。其实,对一个新兴的行业,一家另类的公司,质疑正是资本市场的本能,好在,还有时间这块最好的试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