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12月5日机构视点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12月5日机构视点汇总:

  山西证券:存准率下调顺理成章

  山西证券研究所称,自2010年1月开始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以来,央行已连续12次上调。通过收缩银行可贷资金,不断实施货币紧缩政策。他们认为,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幅度符合市场预期,但时点的选择上略有提前。

  平安证券:调控拉开增长转型序幕 A股未形成市场底

  平安证券研究所称,在中国,有一种习以为常的说法,即GDP增速等各种经济数据,似乎只是数据游戏,和普通民众的生活基本无关。中国经济转型带来的漫长痛苦,足以令人感觉到经济数据和生活密切相关。同样,在当下,有一种以季度为时长的习惯性预期,总是在季度更替时憧憬政策放松或微调,但2011年的调控只是拉开了增长转型的序幕,A股市场既谈不上政策底,也未形成市场底。对增长转型困难的低估,可能导致对资本市场的高估。

  上海证券:2012年看好新“五朵金花”行情

  上海证券12月3日召开2012年度投资策略会,认为2012年A股市场在受外部需求放缓、汇率施压,以及国内经济增速回落、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政策转轨的多重因素综合影响下,将呈现波折跌宕的反复震荡格局。上海证券认为,民生消费和新兴战略产业的实质性投资机遇启动将演绎新“五朵金花”行情,金融、房地产及周期性行业在去杠杆化和去库存化结束后可能迎来回升机遇。

  银河证券:政策提前调整 建议关注医药水利等板块

  银河证券12月5日发布研报称,上周股指在正负面因素影响之下振幅加大,但中枢较前周相比继续下降,连续第四周收阴。市场对于经济下滑的悲观预期使得做多情绪有限,不过经济基本面的下滑是倒逼政策转向的关键原因,而此次提前调整存款准备金率以及全球范围的政策联动正式启动了政策对于经济的再次干预。预计短期市场仍以弱势震荡为主,上下空间都比较有限,但市场对于经济的悲观预期将随着后续积极政策的逐步出台而逐渐改善。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杠杆化
  • 弱势震荡
  • 五朵金花
  • 震荡格局
  • 行情
  • 股指
  • 山西证券
  • 银河证券
  • 平安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