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远软件成立协同OA软件行业首个用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5日,2011年致远软件用户大会在海南三亚举行。用户大会上,致远软件成立了协同OA行业首个用户委员会。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将更好地推动致远软件用户应用的深化、加强致远与用户以及用户之间的沟通、推动致远产品的不断提升并保障致远服务。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为专业的协同OA软件用户沟通交流平台。

  致远软件用户大会的主题为“感恩十载 一路同行”,来自全国上千家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成为协同软件业内最大规模的用户大会。用户委员会的成立成为致远用户大会的核心环节。据介绍,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是致远软件用户参与协商交流的自发性平台,通过用户委员会,实现用户之间、用户与厂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传递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并反馈需求;用户之间也可以就协同软件产品进行沟通、分享应用经验,推动应用的不断深化。

  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设会长单位、副会长、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若干组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当选为第一届用户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是全国疫苗、血液制品生产品种最多、产量最大的生物制品生产企业。信息部部长李军保介绍,协同OA系统已成为中生集团不可或缺的工具,实现了统一平台、集团管控、资源共享及信息共享。用户委员会的成立,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提高组织管理效率。

(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会长单位代表致辞)

  致远软件实施运维事业部总经理马文介绍,致远软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经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致远软件从产品实施部署到上线应用,再到运维服务、持续升级,致远软件始终伴随用户左右,帮助用户优化内部流程、实现规范管理、提高沟通协作效率。用户委员会的成立,正是致远“以客户为中心”的最好证明。

  作为协同OA软件行业第一品牌,致远软件一直努力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2011年,致远软件推出了被称为“智慧协同”的第三代协同软件——M系列产品(包括A6-m协同管理软件、A8-m协同管理软件,M1移动协同套件),其以管理时效性、组织执行力和多空间满足个性化管理需求、实时移动办公应用等为主要特点,引领协同OA软件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赛迪顾问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办公协同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致远软件连续六年斩获协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桂冠。同时,在第三方机构评选中连续三年获得“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成为用户首选品牌。

  致远软件总裁徐石表示,“云+端”的在线和移动协同将成为协同软件的未来发展趋势,协同产业链的整合与合作将更加广泛,用户将成为协同OA软件产品发展的决定力量。致远软件用户委员会成立后,用户的意见将成为致远软件公司运营的重要参考意见,并将决定致远软件的未来发展方向。

热词:

  • 致远
  • 软件用户
  • 协同软件
  • OA软件
  • 用户大会
  • 用户提供
  • OA系统
  • 协同管理
  • 软件公司
  • 用户满意度
  •